海塩離海

现在是日常博博主👩🏻‍🎨
⭐️可约字 具体见置顶⭐️

水印erin/soda都是我本人

头像是微博上的小猫猫@牛奶小奶牛
背景来自 默子

你们都太太太太太美了!!!!为全员打call!!!!

春风不度:

之前提到过的超级大合札历经近一个月的时间今天终于生出来啦!!!

撒花庆祝!!!

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大制作大手笔(呸

b站地址如下↓ (没错名字就是要超级长超级任性iui)


【自制手写歌词mv】【天涯明月刀OL青龙会主题曲】笔尖上的《青龙永夜》


希望大家有钱的投个币没钱的就给我们多刷点弹幕~

之后在wb应该也会放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搞事情直男组(呸)

+++++++++++++++++++++++++++++++++++

【STAFF表】

策划/主催/鸣谢题字:我
后期:Fan jet.
封面题字:鹤青 @鹤相欢 
角色题字:秦七 @秦七柒7 

【歌词部分】

 @子渊新曲  【昆白男:今夕何夕?青龙掠夜——】


 @远山尽 【明月心:今夕复何夕?竟夕起相思。】


 @云枝 【公子羽:江天空一色,年年望相似。】


 @时攸 【明月心:愿得一人心,古今皆如此。】


 @瑶九 【公子羽:举杯邀明月,同笑万古痴。】


(瑶九)【公子羽:夜深忽梦少年事,刀剑成冢落花成诗。】


 @菠萝气泡水 【明月心: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照与君知。】


 @鹤相欢 【公子羽:我今停杯一问之,离合几许悲欢几时?】


 @息澈脆皮鸡 【明月心:此情可待成追忆,愿照与君知。】


 @濯澄 【白云轩:今夕复何夕?回首百年迟。】


 @鹤相欢 【燕南飞:归去路更短,夜雨照秋池。】


 @一根甜玉米o3o 【白云轩:春风一场梦,寂寞无人识。】


 @藤 本 植 物 【燕南飞:蔷薇开血夜,男儿平生志。】


 @山水一逢  【燕南飞:一生负气成今日,潦潦剑影茫茫人世。】


 @徐生芳今天吹瓜了吗 【白云轩:云胡不喜见君子,何必相逢何曾相知?】


 @-执淤- 【燕南飞:人生到此知何似,杳杳飞鸿悠悠生死。】


(我)【白云轩:流水落花春去也,相逢何曾相知。】


(瑶九)【百晓生:今夕复何夕?谁解贪嗔痴。】


 @禾西酱 【蓝 铮:此去无多路,霜刃未曾试。】


(禾禾)【百晓生:纵横棋局里,放眼人间世。】


 @北斟 【蓝 铮:青龙归永夜,金鳞卧清池。】


@蘇打89 【蓝 铮: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獻 【百晓生:人间别久不成悲,困守孤城雪落谁知。】


 @大常 【蓝 铮:长风破浪会有时,残阳若血孤舟如炽。】


(常哥)【百晓生:精卫何以填沧海?雪落千山万池。谁知——】


(渊)【昆白男:何等狂徒,竟奉青龙为主,欲遮天乎?欲蔽日乎?】


(渊)【昆白女:青龙飞天之时,便是盛世重现之日。万国来朝,永世绵延。】


 @云梦大泽 【白云轩:苦恨相逢春已晚;】


(泽泽)【明月心:且将前缘寄来世。】


 @故人才是家 【云、月:血孽之中生繁花,一别鸿雁,已无多时。】


 @素年 【蓝 铮:劝君莫惜金缕衣;】


(素年)【燕南飞:劝君惜取少年时。】


 @若初 【铮、燕:过尽千帆皆都不是,不是。】


(若初)【公子羽:我寄人间雪满头;】


 @辭 【百晓生:提携玉龙为君死。】


 @安娜与国王w 【羽、百:飞扬跋扈为谁雄,潜龙之渊,渊深千尺。】


  @風月無我 【全体: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曾当百万师。】


 @倾绯雨 【青龙永夜,青龙永夜天行之。青龙永夜。】


 


花絮部分就是大家的手滑啊废稿啊错字啊还有写的意犹未尽放飞自我的part


有一个小bug,角色名的顺序颠倒了但不影响视频观看


—————————————————————————


接下来是我的碎碎念部分(大家可以跳过哈哈哈哈哈)


一向话痨的我写下这一段话的时候是18号的凌晨2点


虽然大家在群里都催我去睡觉(当然我也很困)但是我就是兴奋得要命,从前一天晚上看到邮件提醒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一直很亢奋。


9月底的时候网易给我推了青龙永夜这首歌,然后我就觉得这个大合唱非常的酷and燃,当即就想写合札;但是总觉得光找一些亲友好像还不够刺激,就试探性地在lof上问了有没有想一起来玩的小伙伴,本意是想认识更多小可爱(?),结果一不小心就k到了很多大佬那里;也算是感谢我的勇气和厚脸皮,有些太太是我一个个私戳的,当时真的怂到不行……(如你们所见,就是楼上的这些大佬,他们居然都是连成串来的iui)


本来以为37句歌词会认领不完,结果眨眼间就全瓜分完了(到后来甚至是不够分)。那天晚上我就已经是万分激动了,预想到之后盛大的交稿场景我就觉得这一次真的是搞大事情了——其实除了激动,还觉得非常幸运,所有大佬都超级好说话,以至于到后来我们拉了群就迅速k了列互粉了一波打成了一片(。


其实我们本来只想做一个图集发一条lo互相转发一下就完事了,结果后来发现大家认领完自己的歌词部分之后还想写别的,我说那我们就出个花絮部分吧,把乱七八糟的图都放在一起好啦。不知道是哪个弧长没爬记录的提了一句“做花絮是要做视频吗”,我突然幡然醒悟,好像做视频这个想法也不是不可能,遂赶快联系了会做视频的朋友,朋友又非常靠谱地帮我找到了一个小哥哥,最后就由他揽下这个做动态PPT视频的活了。


我们对于这个视频的后期要求其实真的不高,如你们所见它就像一个自动播放的ppt,但我觉得这其实并没有关系(虽然我承认有点辣眼睛)——我们组织这一次超大型合札只是为了手写的这份兴趣,兴趣让我们30个人聚在一起,最终做出了这样一份不够精致但足够用心的作品,也不说这件作品会传播到多么远的地方获得多少蓝手红心——我们尽兴,这已是足矣。


非常感谢大家,因为策划的时候已经临近国庆长假了,很多学生党们就算放假了也有非常重的学习任务要完成,大家都是从百忙之中拨冗写完了各自的部分(有的还被我无情催稿了哈哈哈真的是非常惭愧)非常快地交给了我,还容忍了我一直以来的脑袋瓜不好使(。


才不会告诉你们之后我们又暗戳戳地大团体、小范围内的约好了好几次合札嘻嘻,之后我们还要接着搞事情呢!!!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为这件作品付出的每一个人,没有你们我今天就不会有这个机会,在这里打下这一串感言,我真的太爱你们了!!!给你们每一个人比上300个心心都不够!!!


最后希望能看到我爱的大佬们帮我这个过气老透明多多转发(嗯?)增加人气,你们都是最美丽的仙男和仙女!!!


还想看到你们放飞自我的free talk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除了参加这次合札的手写er,别的小伙伴就请不要在站内转发了


二次转载请务必找我要授权并且标明出处,这是很多人努力的心血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437)